星期六, 1月 08, 2005

The Phantom of the Opera


今天懷著期待的心情..

一早就到華納報到...

雖然昨晚突然被晃點讓我小不爽..

但仍不失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

畢竟這是我從高中就夢寐以求的歌劇

以電影手法拍攝的歌劇魅影..

真的很棒....

有歌劇院搬的音樂..又有較好的視覺享受

喜歡這部歌劇的一定要去看喔..



我看到最後似乎都快哭了...

我在想...如果我是魅影..

如果我天生有殘缺..

我會人生會變的如何...



建議大家如果喜歡歌劇可以去看喔...



1 則留言:

假面 提到...

第一次到warner village,

有不一樣的享受....

第一次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,

有不一樣的感動....

歌聲的力量似乎碰觸了我的心,



上帝是公平的,

賦予你才華,就會讓你有缺陷....

We have to love each other~